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最近我..一直..都在..【抱怨】

我真的覺得我姐和我爸媽說了我的薪水
這次我真的很不信任你了
因為我和你說過要保密的
但你卻...
這也難怪最近爸媽一直說我做工的事情


厚~今天本來要請家人吃飯的,
竟然在給錢的時候,
竟然拒絕?
很傷我咯~

真的~
現在我爸媽打的小報告真快
不用幾久我姐就知道很多事情
嗨~還逼我轉行
我知道以我的經驗
在那邊可以拿到比我現在做的還來的高
不,是三倍~
可是可以等我享受了先沒有?
我還真享受現在做工的時間...

自從你來后 我的心情真的很難變好
又很多事情發生
有你在我真的很辛苦
顯然我知道你有的好
可是..,.....。

最近給我的壓力都是家人
【XX,XX】
【XX】
【XX】


**我知道我已經很幸福了
可是我爲什麽還要抱怨?
天啊!我傻了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