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今天今天

今天開會,第一次看到的景象,很不同咯~
不錯下,開完會,去SM的PPR吃飯XD
遇到啊慧XD哈哈

竟然回店的后,爸爸哥哥剛剛要去開會了
店竟然只有我媽媽還有二姐
够了咯~一直逼我轉行
可是媽媽給我的條件很不錯
但薪水一千多?
可是有車有手提電腦(而且是我自己選的)
車可是要我自己供
很吸引~
媽媽和姐姐說,我?是甚么材料?
老闆本身來請我,叫我去幫她做工
很遠又和朋友的假期不一樣
我很不捨得這份工
但媽媽叫我星期天去選車
我很想做到明年...
因為...工作開始有點變化了
而且和朋友一起做工,是我想了很久了的...
我真的很開心
而且可以一起出去玩~

真的很煩啊~
而且要離開很多人和事
捨不得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