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伤心

在我们喝茶的时候 真对不起
其实在喝茶时 我想和你们诉苦的
可是 我们没有时间说...
或许改天我只会收在心底吧...
不想打扰你们
对不起 弄到你们不开心...

不开心 不懂为什么 也许是听到一些事情
我也不想事情在重来 而且是越变越严重的地步
真的不希望会有这一天的到来
希望没有这一天

谢谢你们陪着我 头,婷,慧
谢谢~让我忘记了着一些伤心的事情
在专注的打我们的羽球

对不起的事~没有陪到你们去跑步
原因是因为我家里有事情又+上我们很累了

**希望我的不开心 不要弄到你们的情绪
我希望我也可以像之前的淑映一样
笑到傻 笑到颠 笑到不知所谓
我相信很快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