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不开心的假期...

今天本来有的出去看衣服的....
竟然.....
爸妈在做工的时候又吵架,所以就说不给我去了....

其实...
我在11点多开始得空起来~想说我要去的..
可是我看你们应该到啊霓家了的...
所以我不要你们等我换衣服...
整天...
都没有一个人进来过我们的店...
还4点多就放工了...我快气死了....
在里面我竟然哭了2次...我不懂为什么哭?感觉我自己傻的...

第一次哭的时候,我很高兴你回复我昨晚的信息给我....
竟然信息到没有5封你就没有回复了
还有我讨厌你,爽约~
又没有交代....
算了,我知道了的....

(**还有我不相信你咯...讲一回到家就睡觉?我还早回过你,还信息你呢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