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

5/11/10的晚上,伤心过后

伤心过后.....至少还有你们....
谢谢你们啊XP
哈哈~&~我不会忘记请你们吃好料
【放心好了,可是要等我存了钱先啊】
【我不想刷卡T^T】



哈哈XP之前和啊霓很像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,
现在感觉不错聊了XO原来什么都可以聊XP
哈哈....
【但是你们的话题不要每次讲到bao吗?T^T】




最近都很爱唱歌叻XP不懂为什么会酱XP
~可能太久没有唱歌了吧~ = )



8号开始(T oo T )要两头忙了...
早上飞去做工,到九点要回来帮妈妈,
可能傍晚4点要回去那边做到6点,再回来帮妈妈
【哥哥不在我真忙T^T】
【也不可以早早回家了】
【除非他们早放工】

【**第一次我的车里面全部是我的朋友XP难得】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