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心里话

朋友
告诉你..其实我觉得我自己是朋友为先的...虽然我朋友少...
你一同电话,我在什么时候,我都会答应了先
假如有人约我在先,我都会推掉的~
在你约我时,我生病?我不开心?我给人约了?
我都会去赴你的约~
还有我也不会生气你的...也不会不爽你...
因为你是我的好好好朋友....
(*我的人是这样的,遇到好的朋友我会很珍惜*)

今天我真的很难做,又伤心,又很难过...
今天做什么都不顺利似的,而且一直给人骂~
我约人出来喝茶,我不懂时间,我还要给我姐骂到狗血淋头

感觉我自己是个没有用的人....
今天有点想轻生的意念....也有想过一场车祸我就这样走吧....
我很辛苦很辛苦....却找不到诉苦的对象....
天生是给人当替死鬼的吗?还是我从小给人骂到大的?
什么都是我不对,我错,你们对完!!可以了吧~

也有曾经我想过我真的要冷血冷淡的....
但是我做不到,我改变不到,我不想伤害任何人....
因为我知道给人伤害的滋味是什么感觉,所以我不想~
我领愿受伤的是我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