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我自己的感觉~

石头- -美婷
这个是说你们的~不要介意XD哈哈

之前- -和现在完全不一样了- -
现在你和美婷不像以前了~所以你们的二人世界多了- -ll
我就闲了- -ll 以前叫你们多点二人世界你们又说没关系- -
现在我变回以前的啊宅了T^T


可是我还是很开心你们做回你们原来的自己,我也看到你and伱都开心了许多~你们开心所以我开心...我在这里只是想写出我自己心里想的东西~找不到你们说(每次要和你们说的时候,一定会变成其他话题的--所以我没有机会说,唯有在这里写...)

在这里我祝福你们^^相爱到永远~你们要珍惜啊(在这里,突然感觉懂啊{假如石头有看的话}她一定说不用你讲,我们都会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