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今天的我..

前两天也是忙,今天的我,的别忙的咯哦~忙死了~
- -一样一样我还说可以应付- -是我之前给人吩咐我做这个,
还没做完?就给A去做这个,过几秒后又叫我做其他,连续4次- -ll
我哪里敢到给她 ?然后老师又叫我做这样?我说没有空~...都不可以啦~
感觉越来越来给同事排斥了...很明显下的咯~不像之前做工似的~
我得空的时间??只有送小孩回家的时候得空罢了- -够力到~哎~

哈哈XD放工的时候XD
我问阿宝要坐我的摩多车没有XD- -反应都和石头一样~
马上上车的说~哈哈
载她去啊霓家XD刚好啊霓在门口~ - -!!还听到啊霓说~wui???
haha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