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忍受不了了

这只是一部分.....
写了我还舒服一些....
没有?我快要拿东西丢了
以前不开心就写在纸上!



改天出去喝茶,出去玩都不要叫她了~
好声好气的和她说还不领情
还给脸色我看
你以为我一定要带你出的啊?
你以为你是谁哦
我每次叫你出?是因为?我每次看到你在家,
我才叫你出的?早知道?连喝茶都会生气?
那我领愿你做回你的宅女吧!!
以前你的生气我会很伤心...
我在想我是不是说错话了?
但我现在真的忍不了了......
在我的观念现在还有(小让大)的观念...
还是你喜欢欺负容易欺负的?
硬的你就怕,像我这样的,你连说都不用说就踩了!
你是我的XXXX吗?
我朋友我介绍给你认识?
而你?连介绍都不介绍下,哥哥要认识都不可以?
你一不开心,人家就要看你的脸色啊?
你以为你是公主啊?
我已经是个奴才了,还要给你来将踩?
你以为我是人偶啊?我不是人啊??
全世界只有你罢了!
你厉害,你对完?全部都是我错完!讲完咯你~
人家说你将好将好?
对,我有点认同你是有好的!
但是?你对我的脾气超级不好的~
一句不动听?
就判死刑了!还好有时有证人在场!
不然?每次都说自己说对的!
说话一不对就生气?
对不起咯~我生下来不是给你出气的咯
虽然这么多年了,忍着下了,
我是人勒?你可以可怜我一下没有?
给我往后的日子好过一些.....
我的朋友出来喝茶还要摆那个脸~?
你真的是全世界只有你罢了!!
我可以承认你有时真的很好!
可是你说变脸就变的喔!!
又不听人家介绍?
搞什么哦!!!?
一点点小事就吵到要死要活的~
你知道吗?换成你对的是其他人?
我不可以想象了~
你的真面目?只有我知道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