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够力到~

(~眼镜~)
哼(ˉ(∞)ˉ)唧~冷~~陪伴我多时多年的眼镜坏掉了T^T
你的死亡时间是:4点多傍晚T^T
为伱默哀(╯﹏╰)1小时~

(~停电~)
在做工那里,竟然2点多给我停电,
够力到- -本来还说可以边涂颜色变心静自然凉╭(╯^╰)╮
没想到,一位同事叫我不要涂了,叫他们(学生去睡觉)
还要我给他们做风扇⊙﹏⊙b汗
都没关系,开始是很新鲜虾= =
谁知道,本来有4把风扇,走了3把
最后还剩下我一个⊙﹏⊙b汗
吹他们- -有够累的,一个吹25个T^T
我吹他们还要走来走去- -吹住25分钟= =


(~唱歌~)
在外面唱歌,还要做动作的XD
我给他们示范,然后还要在他们给他们看我做的动作
哈哈
XD还有老师们唱月亮圆的XD= =
只有我一个人唱XD唱唱下XD全部小孩和我一起唱XD
我就不错开心下XD哈哈


(~小孩~)
有小孩有快乐~...~



(~补充~)
够力的是- -我感觉我还是很喜欢她勒
怎么办= =感觉,讲即我都嗯听(粤语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