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给自己的礼物❤용준형

용준형


今年给我自己的礼物是...Beast的歌迷见面会~
今年终于有能力给自己礼物~只有自己给自己
虽然我给我的生日礼物迟了,但没关系=D
呜呼~终于看我我的jun hyung老公了~
jun hyung

当天还不能相信可以看到jun hyung
真开心啊~

不要一直酷酷的嘛~
我只要你笑多点~
笑起来才可爱嘛XP
全程都不笑哦= I
主持人都不敢怎么样了- -

我看回影片....
竟然尖叫多过应援的人- -
真不够合作
会应援真好玩=)

真的要相信自己的咯
听人家的都没好事的
听自己的至少还有些机会~
嗨~还是加油吧~

超【high】的~
【喊爆声】~爽!!!
我的左手断了~全程用左手摇【荧光棒】
【爽】死了~

我只注视着你而已
【용준형】

知道30/7/2011你会在【中国】出现
我跟high!!!
那个时候可能我在中国T^T
希望去的成~
到中国,我可是什么东西都有了~
哇咔咔~
希望做到=)

下次自己要准备齐全~
她们都留我一个人...
所以当时我就想念到我这【一班朋友】^^
可靠耐用的好友团XP
老实可爱搞怪的一班
还是你们最好❤
我爱你们XD
嘻嘻~


还有我要买【VIP】的~

【毛巾】啊啊啊啊啊啊~~~~~
【照片】啊啊啊啊啊啊~~~~~

真的要一台好的【相机】了~~

说好的- -都不给我的....【照片】


jun hyungjun hyungjun hyungjun hyungjun hyung
jun hyung我永远支持你的♥~♥龍俊亨♥~Yong Jun hyung♥~용준형♥~♥加油~Fighting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