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一切來的太突然的驚喜

521 戲院

之前我都覺得你們的口供都不太一致
知道一切都安排好了
但是到最後- -竟然說有人沒來
我跟懷疑
可是 不知爲什麽我慢慢去相信你們沒有來

我走進去 我真的嚇到了
真的真的 沒有紙巾很辛苦TT

眼睛干到= =

我後悔 我哭 因為我沒有看到你們為我唱生日歌的模樣
沒有真正看到你們的模樣

也是第一次有這麼大班為我唱生日歌
也是第一次在戲院里哭
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創意的蛋糕
也是第一次感覺有被重視的感覺
也是第一次有人給我驚喜
很多很多...

我嚇到了

感覺很快- -很遲出TT

沒拍到照片 遺憾
我想來個大合照和每一位合照
但也不可能的吧

TT還以為還有的唱歌的 最後沒有了


謝謝你們~

謝謝美婷你的卡片^^
謝謝啊慧的禮物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