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- -

29/03/2011
家里的地上还没扫地T^T
我还要早早起床扫

今天迟放工了~结果哥哥忙到一团乱
我回来就头痛了~
明天真的要早点走才行- -没有又惨了

AMY说等那个新人上手了,就叫她帮我顾门,
可是我不想换,我很喜欢做顾门的,
不懂可以和她商量没有T^T
我不喜欢单单在里面的,感觉被困着了T^T
我不想换~

媽媽不在,我爸爸又上雲頂了...
哎~
媽媽每次省麥省麥的錢來,都沒有用了
我問過爸爸,爸爸說他沒有玩,只是玩老虎機罷了- -
還贏錢?是真是假,我不想懂了

30/03/2011
我可能要花很長的一天時間來適應,下午的華語課,
沒有的話我真的教不到XD
= =真的要看感覺的叻0 0以前我在那邊也是,久了就知道要怎麼做。
可是我去到那邊,我覺得自己很沒有用- -我都教不好,一直都要幫忙
幫老師一點點的時間,都要老師幫忙,真沒用- -
又不機靈,沒有力量0 0教不好~!~
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本事教到

最近真的累了- -
一回到店,就有很多東西做
但是我哥哥跟厲害,他說下午沒有人,一到傍晚,就多人到看不到路
我回來也亂- -唯有慢慢做
最近都很晚才能到家

希望星期五那天,我可以順順利利的度過
不要太忙- -不要變一些我不會的東西給我做就好T^T
沒有我會死的很難看的

我祈禱,我媽媽回來了,知道整件事情
不要罵我 不要逼我 就好了(希望如此)

我媽媽還有幾天才回來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