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= =

火到~
妈妈一定要我整个星期,
我竟然大胆到,结果我只请两天
我真的很不想请假咯~
连放一天我都不想- -
我看我妈妈回来时,我真的死定了
很害怕~


可是真的没有用,在店做工,心在那边
= =第一次,很担心那边,因为真的没有人手
(哥哥说,你爸爸也没有人手啊)
弄到我每天叹气~
我想今天很忙的- -忙个屁- -闲死我了
哥哥上去睡觉我才忙着接电话
而且完全没有工钱的- -之前爸爸说给我的- -上年说到现在
(上年都还没给我= =何况是今年的= =妄想吧伱~)

不喜欢我爸爸乱骂我,还没搞清楚还没看清楚
就说我打保险,打错了,他看看下,觉得我对了,没有声出
= =最不喜欢是把桌子弄到好乱咯~

其实我觉得我在店没有什么用了
因为我开始很多东西不会了
我只有劳力可以帮
因为没有人推摩多
没有人拉铁门
没有人冲茶水给我家两位少爷和老爷喝- -

爸妈真的很疼我姐,什么都有~
可能吧~姐在我们家是最会读书的
也不到嫉妒~现在我不会嫉妒了
之处在我和琦婷聊过后 心情放松

谢谢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