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原来....我还真的以为....

之前以为是新运作 原来不是的...
我还Ong ong 过了几天...

25号C知道我们知道怎样分了(她不懂我真的不懂= =)
到28号,她的样子彻底变完...
我看到她和V聊天 没有想到当天V就哭了
简直不用教小孩了 直接去大班那边教了
还讲A弄到她哭的= =好笑~(V你都要帮完这个月,才走嘛~)
就这样开始3月就变了....感觉很奇怪...
直到A向我们说,我才知道整件事情...
真的有够劲爆的咯...
现在A真的很伤心...又很气...
A,A,J都辛苦了~

最近也还蛮累的 因为工作多了些
可是没关系 学到很多东西(每次A在 我都会不知不觉学到一些东西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