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

年三十晚

年三十晚,团圆饭
今年我很的别,想和家人过个快乐的新年,今年我很奇怪,以前我不想做的都想做了。。
还以为今天很忙的,没有想到哎~~~

很幸福的时我可以睡夜点了 没有想到48吵的电话响了 竟然是我大姐 打电话叫我开大门给她
开给她 算了 连谢谢都bo?

今天非常期待的是 【团圆饭】很期待吃这一顿的
【多一个人,少一个人】这还没有关系
竟然?遇到很多事情 到最后?我的团圆饭是这个



walao~今年最讨厌的
还有哥哥生气 妈妈又忍气
哥哥吃不完的印度煎饼 一块半 我全部吃
我吃我的饭吃到一半的时候 我已经非常非常饱了
还吃那个印度煎饼 我吃到非常难过
我的新年就这样了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