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星期五 18/02/2011

做工时间帮老板做一个简单的庆生
老板什么都不吃,就吃水果
所以我们做水果的XD
其实这个活动我没有份参与
而且她们完全没有和我讨论~
所以没有我份~= )

晚上非常非常累,不想吃东西
到家就累到不想出去~
没想到,给妈妈骂下
我就想出去了
信息头 其实我不该烦你的
最后还是烦到你了 还叫你出来
对不起霓,打扰到你睡觉
第一个想到就是苹果XD
因为你在FB说你一个人很闲
所以我第一就叫你XD
宝也有一起去XD

=0=不能在我驾车时 说有的没有的= =
哇老~你们啊~宝,萍 弄到我哭笑不得
最近眼睛有点问题 所以戴眼睛太久会眼睛痛
还有- -会发冷= =可能我生病了
还有T^T我们去了那边的高级住宅区= =我都没有看到T&T
宝= =不用担心我驾车XD我几有技术下的XD哈哈
萍= =谢谢你为我想~回的时候,你也讲到几好笑下的XD

**有车给我驾时,我超爱载人的XD几夜回都无所谓XD
朋友 我害怕打扰你们 我害怕说错话 我害怕给你们困扰
所以对不起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