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马六甲

这次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去马六甲!
换着是以前,一定不可以...
所以很珍惜在马六甲的时间...
我什么都不用烦,
只是要烦有没有钱罢了~
(还蛮幸福下的)
谢谢思琦,你也为我们安排了不少,
谢谢你~
对马六甲一无所知的我,
现在知道马六甲有什么好吃的了XD
还真的要谢谢思绮的朋友,
敏,涵,珍妮,免费当我们的导游,
还带我们去吃好吃的东西,
真的很谢谢你们
还有免费给我们住的敏
谢谢你~

这次在马六甲,游玩途中发生了一些事情,
让很多人都哭了,
第一次,看到爆发出来的你,
让我很担心又伤心,不知道如何是好,
那时你信息叫我和美婷进去,
你对我说的那几句话,
印象很深,又让我泪流
看到你们吵架,我又担心
我不能再说话了,在说话的话,那天真的停不到叻

全部都眼睛肿肿
(还真的第一次看到)
(因为出来大家都很搞笑的)
思绮
美婷
啊霓
老虎


愿友谊直到永远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