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最近



终于可以去到我想去的“金马伦”
其实没有什么的别想去的,
换着以前我去到,
我一定48开心的....
因为我要去找一个人.....
就是中学想找的那个人.....
傅文杰!!!
认识我的人可能都听过这个名字XD
可是这次上去没有去找他~

这次第一次出去,我感觉真的很不开心~
没有人出去玩,玩到这么闷烧的吧?
没有人和我说话....
还说我没和他们说话,我和他们说话,
他们又敷衍我.....

他们在外面的时候,我一个人在房间哭泣....
而且我当天生病,生病着回来...
根本没有人发现...
那时突然想到,以前有一个人说我是个不被注意的人,
又是一个很容易被遗忘的人....
所以我透明的...


【你们】

我的世界变了....
我珍惜和你们的每一分钟...
因为我每次感觉我的...
时间不多这样...




【很开心的是...有你们...真的让我快乐起来】
【短短几个小时,喝茶聊聊天,可以让我快乐起来】
【没有你们...我可能真的跌入谷底】
【没有会变回以前的我.....比现在自卑到很多倍】
【谢谢你们....就算你们拿我来开玩笑,都可以!】
【因为我感觉我很爱给人炸的~因为听到你们在讲的时候,每个人都会笑的很开心】
【我希望每个人都开心开心的笑】
【我想看到你们笑...】


【我真的很珍惜你们....珍惜现在的一切一切】
以前的我是寂寞的
遇见你们....
感觉真的是在黑白世界
变成缤纷色彩的世界...

认识我的人 都是你们了 不用怀疑 就是你们个搞怪的
S,T,N,L,A,B,H,M。
朋友名称~
姐表名称~


很高兴认识到这一位 №1S
因为你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东西...
以前什么不会的我...
乡下乡下的我~(显然现在还很乡下下的XD)

感谢你^^


**以上全部百分百真心话**


【希望你们是发至内心的笑,因为我希望你们快乐】
【因为你们快乐,所以我快乐】



**妄想的说一句,希望你们看到我的时候,可以笑一个给我看...


解放自己~做回自己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