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

KLCC“科学馆”




因为昨天睡不下T^T
到4点才可以睡~
还好今天多一架罗里XD
我才可以早点去做工~
没有的话,
又要载妈妈回店了,
才可以去做工。

到那边本来是2位照顾一组的,
有突发情况
唯有,一人顾六个人
= =今天整天当了导游这样~
一直解释,介绍,还要顾着拍照的我- -忙到
又没有水喝的滋味T^T
很难受~

还有很多东西没有玩到= =
很多东西看和玩~其实我们还玩了几多下的
搭升降机时最好笑~回的时候~全部人一架升降机
= =进到完= =30多个学生加6位大人
还外加2个陌生人
外国人看到在那边笑- -他们说so many - -

一直饿到回去的我们- -累到半死
小孩子睡觉时,他们睡觉了- -只有我没有的睡T^T



“大”的不比以前这样喜欢我了,
以前和现在分别很大,
以前什么东西我都知道,
现在我什么都不知道,
我很难做的,其实~
犯错了,说我没要问
我哪里知道,
你们几时有东西,
几时没有东西~
连带他们出去的事- -
是同事和我说我才知道的
根本没有和我说过

**T^T休息真的扣很多T^T
头昨天才说罢了
扣到现在我剩下四百用罢了
还要给妈妈钱T^T
walao~买麦我的衣服就不用吃饭了= =ll

^^霓几时帮我做照片的^^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