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

不要在这样了~

我生活在什么世界?
刚才看到我的X和他朋友聊天~
还有X的朋友,
不知道就不要乱乱说
什么烂朋友来的
竟然说我得空?我是工人?
你自己累其他人不累?
我做了什么东西,你知道咩?
不要一直批评我......
小到大,我真的受够了.....


家里?工作?一整天给人骂,
还要受每个人的脾气?
以为我是木偶吗?
以为我很开心啊~
我只是会伪装的笑~
我的内心很痛苦很脆弱的~

叫我反过来这样对你们?
我做不出咯~
因为我知道哪些滋味是怎样的
所以我不忍心....
但我想....
求求你们不要在酱对我了,

当做可怜我吧~


可以让我有一次机会,
我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吗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