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筹备筹备~

筹备筹备~可是....我....
头脑空空荡荡了~

而且我会弄到我的钱包空空了- -【没有的买衣服了】
没有办法了~为【你】嘛~
是酱的咯~酱多年了~

希望可以不要让你失望的派对~
因为我不想让你失望了.....
毕竟我之前都没有慎重的帮你办过~
(我答应你~我明年会帮你弄的跟慎重一点的)
【今年的...就...勉强的收一下啦~不要酱挑剔啊XP】

以前的你一直欺负我,所有的人都欺负我~
可是现在的你,改变了很多很多,
也谢谢你会听我讲我的一切..一切..
有些东西,我说出来,没有人听~
就算有听?都感觉是在肤浅我的...
谢谢你一直用心听我说....

你也会陪我度过难过,伤心,快乐,难题....
你....都是口硬心luanXP
每次我不会的东西....你前面都说我不会帮你的咯...
最后还是会帮我....
其实我有你这个知己的表妹简朋友~
我很开心,真的没有白活了....
谢谢有你的存在~
珍惜现在的姐妹情,珍惜现在的幸福,珍惜现在的眼前人~

谢谢你~真的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