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

朋友♥你们听我说~

原来!!现在才明白...
每个人都有ta的
辛苦....
现在我是真的真的明白了...
我想你们也要说些给我听
没有的话?我根本走不出我这个
笨思想....!
还有因为我想了解你们.........
朋友们!!
而且我永远会保护我的朋友...
老实说.....
我把朋友放在第一位...
假如?真的假如....
我没有朋友??
我会崩溃....
现在在写着这些文章!
我都会傻傻的流泪......
我从小真的真的没有好知己没有好友....
所以......朋友
我珍惜你们............
你们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变了好多好多.....
真的谢谢你们,真的很谢谢你们.......

沒有留言: